针对西班牙语为母语的学生的对外汉语教学硕士

 

维克大学—加泰罗尼亚中央大学与AIPC Pandora和巴塞罗那孔子学院基金会携手,推出“针对西班牙语为母语的学生的对外汉语教学硕士”学位课程。该硕士课程的目的在于培养合格的汉语教师,使其可以在西班牙和拉丁美洲等西语地区教授中文。

该课程主要面向普通话流利,西班牙语达到A2级水平,并希望在西班牙和拉丁美洲等不同教育环境中致力于成为优秀对外汉语教师的人士而开设。本课程以面授课程为基础,以英语,中文和西班牙语三种语言授课。学生必须在一个学年内完成60个CTS学分,课程长度为一学年。本课程将于2020年9月14日开始,并于2021年6月18日结束。

“针对西班牙语为母语的学生的对外汉语教学硕士”的入学要求包括:
– 与教育或人文科学相关的本科、大专学位或同等学历
– 普通话达到母语、HSK 6级或C1级中文水平(需提供认证证书)
– 西班牙语达到A2水平

申请者现在可以进行预先注册,预注册的截止日期是2020年4月。想了解有关该硕士课程的更多信息,请单击此处。通过本链接你可进行硕士课程注册。

 

深具前途的职业:在西班牙和拉丁美洲的中文老师

学习中文在西班牙和拉丁美洲越来越受到重视。仅西班牙就有大约5.2万人学习中文,其中一半学生年龄小于18岁。随着西语国家对中文的需求不断增长,学校和公司迫切需要合格的对外汉语教师。毫无疑问,中文将成为下一代非常重要的语言。实际上,西班牙和拉丁美洲的许多院校和大学已经开始在课堂上教授中文。

参加维克大学—加泰罗尼亚中央大学的“针对西班牙语为母语的学生的对外汉语教学硕士”学位课程是获得在西班牙语国家担任中文教师所需的专业培训的绝佳机会。本课程让学生了解西班牙教育模式的具体教学特点以及西方教学法中的理论基础。除此之外,该课程还为教授西班牙语为母语的学生中文提供必要的教学工具。本课程完全以专业为导向,理论内容与实践相辅相成,通过在教育单位实习为学生提供走近课堂实践的机会。

 

 

巴塞罗那,世界上最具吸引力的城市之一

“针对西班牙语为母语的学生的对外汉语教学硕士”学位课程授课地点为维克大学—加泰罗尼亚中央大学。学校位于巴塞罗那市中心,步行30分钟左右即可到达圣家堂(Basílica Sagrada Familia)。

巴塞罗那仅在中心区域便拥有160万人口;加上周边地区,常住人口总数已经超过500万。巴塞罗那地理位置优越:处于地中海沿岸,构成了西班牙与欧洲其它地区之间的交汇点。因此,巴塞罗那也为在这里求学的学生们提供了更多的附加价值,他们最终能感受到这个城市的魅力,在这里居住、学习是多么令人向往。巴塞罗那的文化,历史,海滩,建筑,休闲活动和美食使其成为世界一流的旅游胜地。众多来自全球各地的学生居住在巴塞罗那,他们为这个城市注入了特殊的新鲜活力,并为其街头涂上了鲜明的色彩。毫无疑问,“针对西班牙语为母语的学生的对外汉语教学硕士”学位课程对于想在西班牙和拉丁美洲成为汉语教师的年轻人来说是一个千载难逢的机会

针对西班牙语为母语的学生的对外汉语教学硕士

授课地点:西班牙,巴塞罗那

授课语言:英语/中文/西班牙语
申请时间:2019年6月至2020年4月
完成学分:60 ECST学分
更多相关信息,请致电:
+34 91 550 26 28

或邮件jiong.duanmu@i-horizons.org

Dejar un comentario

Tu dirección de correo electrónico no será publicada. Los campos obligatorios están marcados con *

0
    0
    Your Cart
    Your cart is emptyReturn to Shop